梦社团哒拖拖

就是想说说喜欢大老师的心路历程,每次看花儿告别演唱会视频的时候,都要哭一次,真心觉得大家都知道大老师了w真好,但也真的难过,很多人知道大老师除了嘻唰唰,倍爽儿,Biubiu还有什么歌吗?真的,那么多年了w大老师瘦了。经历了那么多,唯一没放弃的就是音乐w像个孩子。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他用不平不淡的声音说自己经历的不好的事的时候,我都特别难过。我一直说我拒绝追星,我也没有长性,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到了第六天就撂担子不干了。我年纪不大,16岁了,但我喜欢了这个少年十二年了w我把我不长的大半辈子都用来喜欢他,喜欢花儿了。常有人问,你喜欢他是为了什么?比他好的人一抓一大把,我哑然,我无言以对,确实可能有很多比他好的人,但是我觉得他就是最好的了,他是最好的少年。除了他我喜欢过很多明星,但喜欢上一个别的明星我要花好久,但不喜欢只要一瞬间。后来就剩他了,我花了一瞬间喜欢上,却打算用一辈子去爱,不管什么时候,他在我心里就是最好的,他永远都是那个最棒的少年。我不敢说我爱他是最深的,我也不敢说,我是爱他最久的,但是,我觉得我能在一群那么爱他的人里继续默默爱他,看着他,就已经非常非常幸福了。(〃∀〃)ゞᵗʱᵃᵑᵏu💞大老师,谢谢你,让我遇到那么好的你

评论

热度(3)